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子骗17岁少女同居 少女知情后怒杀其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00 温州新闻网

  (记者周雪莲 李增勇)铜梁县一33岁已婚男子大河(化名)谎称自己未婚,将一17岁贵州少女张绘(化名)骗回铜梁老家

同居,发现自己上当的张绘在面对“丈夫”好吃懒做的真面目下,扼死了大河6岁的女儿。昨晚7时许,铜梁县警方仅用了6个小时就破获了这起女童被杀案。

  6岁女童房内被杀

  昨日下午1时许,铜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巴川镇铜合路262号一门面出租房内有一6岁女童被杀。

  接报后,铜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死者是6岁多的小荷(化名),系被人扼住颈部窒息死亡。民警在调查走访中了解到:小荷的父亲大河是铜梁人,今年33岁,因和妻子关系不好已经分居,小荷跟着父亲生活,大河在巴川镇帮人卖饲料。

  警方迅速锁定凶手

  据小荷的伯父介绍,中午12时许,弟弟大河的同居女友张绘来找自己,称她下班回家吃饭却怎么也打不开房门,以为独自在家的小荷出去玩了,到处找都不见人影,让小荷的伯父去帮忙把门打开。

  小荷的伯父称,自己将门撞开后才发现6岁的侄女穿着短袖短裤已被人扼死在床上。办案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张绘在回答自己的行踪时显得前言不搭后语,神色慌张可疑,她称自己在上班间歇曾到邮局寄信,但民警调查后表明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她立即被警方列为重大怀疑对象。

  在民警的继续询问下,昨晚7时许,懊悔不已的张绘终于痛哭流涕地交代了杀死小荷的前因后果。

  悲剧缘起女孩父亲

  原来,17岁的张绘是贵州威宁县龙场镇人,去年大河到贵州打工期间和16岁的张绘相识,大河对张谎称自己未婚骗娶了张的信任,尽管大河年龄比张大了近一倍,但张还是心甘情愿的跟着大河来到他的铜梁老家。

  到了铜梁后,张绘才知道上当了,大河不仅已结婚,而且还有个6岁的女儿,虽然夫妻关系不好,但大河与妻子并没有

离婚

  张绘虽然气愤,但木已成舟,小学文化的她觉得自己没有更好的办法,只有在大河租下的门面房里住了下来,于是,这“一家三口”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同居生活。

  据张绘交代,在同居的一年多时间里,她对大河好吃懒做的真面目越来越失望,大河除了帮人卖卖饲料外,在家什么事都不做,连饭都要张绘递到手上,而且大河还很好赌,大河的家人对自己也不好。每天在巴川镇一手套厂辛苦工作回家还要伺候大河父女俩的张绘心里越来越不平衡。据她称,在她的家乡,女子一旦跟了别人就要死心塌地,嫁鸡随鸡,于是在对大河失望之下,张绘决定杀死大河的女儿来报复他。

  昨日上午8时许,张绘到自己上班的手套厂转了一圈和厂里的工友聊了会天,9时许又回到租住屋把正在熟睡的小荷掐死后,锁上门又回到厂里上班。中午,她找到小荷的伯父称自己打不开房门了。据张绘称,她其实很舍不得小荷,因为她和小荷平时关系很好,但当时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