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16岁华裔女生在家中被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8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16岁华裔女生在家中被害(组图)

马来西亚华裔女生家中被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马来西亚16岁华裔女生在家中被害(组图)

马来西亚华裔女生家中被害


马来西亚16岁华裔女生在家中被害(组图)

马来西亚华裔女生家中被害


  中新网8月23日电 22日上午,一名在

马来西亚就读高四的华裔少女被发现卧尸在住家的房间内,死者被发现时,身体趴在床上,嘴唇发紫,不过死者身上并没有任何伤势,警方初步怀疑死者是被行窃不果的小偷将头部压在床褥,窒息而死。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死者是16岁华裔女孩司徒颍珊,警方在死者的床边发现一支铁锤,不排除有关铁锤是窃匪干案后,而遗留在现场。据了解,死者遇害前,曾于
早上8时许致电给其母亲,并声称她很害怕,因为听到有人在攀爬屋顶的声音,其母亲听后,便致电予附近邻居寻求协助。

  不过,当邻居前往死者住家探个究竟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之后便各自回家;死者当时也不以为然独自一人留在家里。

  正在工作的母亲放心不下,便致电向警方寻求协助,当死者母亲抵达案发住家后,无论如何叫喊,屋内也没有任何回应,警方随后赶到案发现场,橇开门后,才发现死者已毙命,其身体趴在床上,脸部朝下卧在床上。

  死者是父亲司徒安明最疼爱女儿,当接获女儿丧命的消息后,父亲在现场嚎啕大哭,令旁者闻之鼻酸。

  由于此案疑点重重,警方表示必须等待解剖报告出炉后,才知道死者的死因,因此暂时将此命案列为“突然死亡”案处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