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不起房子恋爱遭阻,疯狂男自残后持刀扬言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徐宁实习生吴锴

  【金陵晚报报道】溧水青年张明(化名)打工期间与溧阳女孩魏丽(化名)相恋,两人同居后没多久,魏丽便有了身孕,但此时魏丽父母却横加阻拦。张明酒后手砸玻璃自残,拿着一把菜刀浑身血淋淋地在村里狂奔,并扬言“我要杀掉她全家”……

  8月13日中午12时许,位于溧水县石湫镇戚家村的村中小路上,一名男青年满身是血,手拿着一把菜刀直奔陆家村方向而去,情势十分吓人。

  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陆家村村口守候,没多久果然见一身穿白色短袖衬衫的男青年迎面奔来,上身血迹斑斑,而一只手垂挂下来,还在不断流血——他正是张明。

  张明一见前面有警察挡道,立即停下脚步并从背后腰间抽出一把菜刀来,“刷”地一下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边哭边大叫起来,“你们不要管我,别过来,过来我就自杀”,情绪非常激动。

  民警一边耐心劝说,一边小心接近,“你们再过来我就自杀,我非杀掉她全家”,张明突然大吼起来,并扬起菜刀指向民警和路边行人。民警只得停下脚步,张明乘此机会摆脱民警的阻拦,继续往陆家村方向跑。

  没多久,张明的母亲骑着自行车赶到了现场,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也不能让儿子放下手中的菜刀。

  突然,张明母亲猛地骑上自行车,加速冲向自己的儿子,就在张明闪身避让时,一旁的民警果断箭步上前,一把抱住了他,并将其手上的菜刀夺下。随后,张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张明今年19岁,石湫镇人,在常州打工做保安期间与溧阳女孩魏丽相恋,两人于今年1月份开始了同居生活。7月初,魏丽已经有了5个多月的身孕,就回到家中休养。

  当天,张明父母去溧阳魏丽家中,正式向她的父母提亲,结果魏丽父母坚决要求张明在溧阳购买一套住房,否则1年后再谈女儿的婚事——而这个要求是张明一家无法满足的。当张明得知情况后,在家借酒消愁,一时不能自控竟挥手砸碎了家中门窗的玻璃,满身鲜血的他拿着一把菜刀扬言要去溧阳砍了魏丽全家。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