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银行气味难闻

  昨天上午10时许,广州市二宫地铁站里面的某银行排出一阵阵刺鼻难闻的气味,客户都要捂鼻等候。(潘小姐)

  被骗损失两万

  昨天上午,四川读者温小姐收到一封信,内容是香港某服饰广州分公司秋冬订货会广告有奖活动,温小姐中了二等奖,奖金12.5万元。温小姐信以为真,马上与对方联系,对方要其先汇2.5万元入指定账户,温小姐到处与亲朋好友借钱,筹得2.5万元,并马上汇到其指定账户。当天下午,对方又要温小姐再汇美金,温小姐这才知道是个骗局,哭泣不已。(温小姐)

  众人合力推车

  昨日下午6时05分,一辆编号粤AB6618的绿色的士搭载两名客人,从广州双桥路东向西至石化加油站左侧时,为避一辆人力三轮车,的士左前轮陷进了一个大水坑,车头即时冒起一团白烟,车怎么也发动不了。由于天色渐暗,着急的司机只好请附近二手厨具商店的十多名大汉帮忙推车,的士终于被众人合力推出水坑,脱离险境。司机为答谢众人,每人给了10元作为酬谢。(范贯明)

  透支短信骗人

  昨天中午,广州的吴生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大致说他用建行信用卡在广百透支3980元,咨询电话3552508×。吴生回电说没有这回事,对方自知吴生已识破骗局,“哦”了一声挂掉了电话。(吴生)

  提货点摆乌龙

  前天中午,许姨到五羊牌雪糕产品提货点———广州市解放北路666号一德粮油嘉宜经营部提取雪糕。到后发现此处是一家专营乐器的店铺。经了解,经营部早前已搬走,但为何提货单上仍有该店名呢?(许东红)

  换货拖拖拉拉

  8月7日下午4时多,广州芳村××马家具城工人将一套餐桌(价值约1000元)送到苏生家。工人走后,苏生发现一张椅子脚裂了。他马上致电家具城,对方派员检查,当时维修工说三四天后更换。令人遗憾的是,十多天过去了,至昨天家具城还没有派人更换。期间,苏生多次致电家具城,对方都是敷衍。(苏生)

  好路挖成烂路

  广州龙溪大道芳村花园某宿舍小区的几个出口外面,原来是一条四车道的宽敞大马路,自从半年多前有关单位挖路施工、铺设管道完工后,却没把掘开的坑渠填平,使原来平整的马路变成现在的烂路,四车道成了一车道。(曾小姐)(丁政张海路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