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侨捐项目要在网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云区“五侨”联手监管过亿元侨捐

  本报讯将侨捐项目在网上公布,接受公众监督!记者昨天从省侨办获悉,针对目前侨捐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广州市白云区人大侨工委、区政协“三胞”委、致公党白云总支、区侨办、区侨联等“五侨”单位召开联席会议,提出全面检查区内侨捐项目并进行备案、立牌,实行年报制度。

  据不完全统计,自1978年至2004年,白云区共接受海外赠款物1.03亿元,主要为公益项目设施。目前,这些项目的捐赠情况基本清楚,受赠人和监督人比较明确、捐赠物使用情况尚好。

  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的捐赠项目由于长时间疏于管理、行政区域调整和当事人变动等原因已无法统计。(孙朝方 沈卫红)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