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岳母嫌女婿穷怂恿女儿离婚 女婿杀死妻子和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3:23 生活报

  岳母嫌姑爷太穷,常劝女儿离婚,在离婚已经不可避免的情况下,他竟残忍地向自己的妻子和岳母举起了屠刀。

  我杀人了 来自首

  8月2日22时30分,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听到一阵急促的门铃声,
只听门口的人喊:“我杀人了,自首来了。”民警郭宝立刻打开门,只见一名30多岁、身高在1.65m左右、身材较瘦的男子站在大门外。那个男子哭着说:“我把岳母和妻子杀死在家中了。”

  民警经仔细查看,发现他身上有血迹,双手也沾满鲜血,右手还握了一把沾满血迹的尖刀。民警让他把刀放下,稳定一下情绪,那名男子听后,立即将刀扔向楼梯。此时,另两名值班民警也来到了门前,将这名男子带到指挥室详细了解情况。

  那名男子边哭边说:“妻子嫌我穷,岳母要她和我

离婚,这样我就将他们杀了。”

  “你在什么地方杀的人”?

  “在造纸2号楼,二楼东侧,几单元不知道”。

  “你和我们一起去作案现场”!

  “不用去了,人已经死了,我把他们的心脏都挖出来了,喉咙上也割了好多刀,我不想再见到她们了”。

  民警带领那名男子来到了作案现场。一开门,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便迎面扑来,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两人已经死亡。经现场勘查,两名死者均身中四五刀,前胸、后胸、手臂、脖子等多处中刀,致命伤均在脖子处,但没有发现像那名男子在巡警队供述的“把他们的心脏都挖出来了,喉咙上也割了好多刀”的情形,可能只是那名男子杀人后的假想。

  不顾父母反对结连理

  来投案自首的男子叫金成柱,今年33岁,是吉林省安图县人,朝鲜族,他在家最小,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自幼家境贫困,初中没读完就辍学在家了,后来跟着哥哥到延吉市做木工。因为哥哥家境也不好,再加上做木工也挺辛苦的,金成柱便只身来到了牡丹江市。

  金成柱找了一份送中药的工作,闲着的时候就去练歌厅唱歌,因为总去一家练歌厅,慢慢地便和歌厅老板的女儿熟识起来,又都是朝鲜族,两个人都感到相见恨晚。可女方的父母坚决反对他们交往,原因就是金成柱太穷了!

  女孩不顾父母反对,执意要嫁给金成柱,可金成柱的确很穷,他不仅没有积蓄,而且也没有房子。女方父母在可怜自己女儿的情况下,不得已,让金成柱做了上门女婿!

  婚后小俩口非常恩爱,金成柱凭着原来做过木工的底子,在花鸟鱼市场找了份粘鱼缸的工作,每个月能挣五六百元,虽然少了点,但她的妻子并不嫌弃。

  他们夫妻始终没有小孩,原因是妻子不能生育,这也丝毫没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

  随着去韩国打工热,金成柱妻子的两个姐姐也都纷纷赶赴那里。在韩国打了一段工后,她们都分别和自己的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在韩国结婚定居,这些事对金成柱的妻子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她开始感觉到钱的重要,但此时她还是没有想离开金成柱的念头。

  报复心情慢慢滋生

  金成柱的岳母因身体不好,在韩国治病又太贵,所以回牡丹江来治病,她根本没把金成柱夫妻挣的钱看在眼里,因为自己的另两个女儿都是离婚后在韩生活,现在生活都非常好。所以,她总劝女儿和金成柱离婚。金成柱的妻子开始有了离婚的念头,她开始挑金成柱的毛病,嫌他穷,挣不到钱,于是他们开始频繁地吵架。

  今年7月份,金成柱的岳母和妻子去了一趟大连,她们此行的目的是有关金成柱大姨姐家小孩上学的事,而金成柱觉得是岳母在给自己的妻子介绍男朋友和联系去韩国的事。他越想越气愤,“你们嫌我穷,要让我离婚,你们不让我好过,你们也别想好过”。

  8月2日5点多,下班回到家后,金成柱喝了二两多白酒,在这期间他还央求岳母和妻子能不能不离婚,而得到的答案是坚决不可能。金成柱的心彻底凉了,他离开家来到了附近的一个食杂店,在那里他借了笔和纸,他用韩文给自己在牡丹江市唯一的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朋友写了一封遗书。内容大意是:“谢谢你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对不起你,我死了以后,把我的骨灰撒到大江里!”写完后,他来到朋友工作的地方,把这张纸条给了他朋友的同事,并告诉这位同事,让他两天以后将这张纸条转交给他的朋友。

  金成柱返回家中后,掏出平时粘鱼缸用的尖刀,不由分说地向自己的岳母捅去,他妻子见状急忙上前制止,他一把搂过自己的妻子,在她的脖子上狠狠地一刀下去。

  金成柱的好朋友当天就看到了那份遗书,看完后,他往金成柱家打电话,可是家中没人接,他便打

出租车直接来到了金成柱家,可为时已晚,他看到的是母女俩倒在血泊中的凄惨画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