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恋女友自称是三陪 17岁四川小伙难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5: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明勇实习生李杰) 为见重庆网恋女友,今年17岁的四川少年张波(化名),从千里之外的峨眉山赶来重庆,花光了身上所有钱财,无奈之下于昨日走进了市救助站求助。

  网上认识重庆女友

  昨日中午,记者在市救助站宿舍楼见到了正坐在活动室内看电视的张波。张波看上去很阳光,身着运动型的短衣短裤,脚上还套着一双李宁牌的运动鞋。

  张波说,两年前,自己爱上了网络,开始使用QQ聊天。有一天,一个名叫“飘雪”的网友闯进了自己的网络世界。由于谈得来,很快便聊得烂熟,从在QQ上文字聊天,到通电话,最后到视频聊天,张波与“飘雪”逐渐演变成了网络情人,并以老公老婆互称。

  买礼送给网恋女友

  网络爱情多数毕竟是虚拟的,为了能见到“女友”真人,8月11日,与网络情人“飘雪”通了电话后,张波怀揣从母亲那里拿来的900元钱,登上了来渝列车。

  下火车后,在菜园坝广场,张波见到了日思夜念的“飘雪”。让张波更加高兴的是,“飘雪”真人比通过视频看到的还漂亮。13日那天,他陪着“飘雪”逛了朝天门、解放碑的大型商场,还拿出身上所有钱,买了不少礼物送给自己心爱的女友。

  网恋女友自称是“小姐”

  让张波不能接受的是,在与“飘雪”交往过程中发现,她经常背着他接一些电话,有一次谈话还涉及到接客,内容包括价格等。

  在张波一再追问下,“飘雪”告诉了他实情,说她是一名坐台小姐。

  饥饿难忍只好求助

  网恋女友是“小姐”,今年才17岁的张波很难接受。最后,伤了心的张波只好到菜园坝火车站,欲靠好心人施舍回四川。在菜园坝呆了两天,饿得实在不行的张波只好向警察求助,于昨日被送往市救助站求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