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姐见钱眼开贱卖13岁亲妹妹 少女7年受尽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6: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父母双双早逝,女孩小娟(化名)在13岁时被狠心的姐姐、姐夫卖给了比她大17岁的男人为妻,在长达7年的日子里,她饱受丈夫和家人的虐待。日前,内江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已将黑心肠的人贩子抓获归案。

  见钱眼开13岁妹妹卖作人妻

  8月22日上午9时许,记者见到了被拐卖长达7年之久的小娟,她皮肤黝黑,身高不到1.4米。据小娟介绍,她是云南省耿马县禾派乡帮卖村人,至今还没满19岁。在她一岁时,母亲患病去世。13岁那年,父亲在回家途中滑下数十米高的崖坎死亡。

  不久在姑妈的联系下,小娟被家住四川省内江市中区全安镇伍店村的姐夫郭茂林接到内江。因听不懂四川话,小娟只上了一天学就开始帮着姐姐、姐夫干农活。还没过完半年时间,姐姐罗娜克和姐夫郭茂林便张罗着给小娟介绍“男朋友”,小娟死活不从,罗娜克夫妇恼羞成怒,对她进行暴打、说服,最终将她卖给了同村30岁的李玉书。当时,罗娜克夫妇与李玉书约定,卖价5000元,先付4500元,待办到结婚手续再付清余款。

  14岁那年,小娟怀上了李玉书的孩子,由于年龄太小,她痛得死去活来,被送到

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儿,剧痛使她整整昏迷了两天!想到为李家生了孩子,小娟以为以后可能会有好日子过了,没料到,李玉书的三哥盯上了她,并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遇见好人逃离苦海又被抓

  今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使小娟遇到了家住双苏开发区的低保人员粟本文。听到罗小芳的不幸遭遇后,粟本文决定帮小娟脱离苦海。7月15日,小娟从李玉书家里逃出后,带上粟本文左凑右拼借给她的3000块钱回到云南,想寻找新的生活。但没想到,李玉书竟然到派出所去告小娟和罗娜克姐妹“放飞鸽”,郭茂林怕受到法律打击,跑到云南到处寻找小娟,小娟最终又被其姐夫交到李玉书手里。万般无奈下,粟本文想到求助于公安。

  紧急营救狠心夫妻落入法网

  “我13岁时被姐夫郭茂林以到内江读书为名骗到全安镇伍店村2组,卖给30岁的李玉书,在姐姐、姐夫的威逼下、打骂下,我被迫与李玉书结婚。我受尽了李玉书及他的两个哥哥的打骂、欺负、凌辱,我真是生不如死……”8月15日上午,看到这封控告信后,市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打拐办主任毛利当即安排刑警大队双马中队和全安派出所全力办理此案,严查违法、犯罪人员。

  当日下午1时许,刑侦人员赶到全安镇伍店村将郭茂林抓获。经审讯,郭茂林对伙同妻子罗娜克拐卖妻妹小娟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晚,郭茂林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市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罗娜克因有一个小孩无人照顾,被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高冰洁 实习生 谢小英)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