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洗浴应对警察设岗哨 对讲机红外线报警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1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 (记者 卢红 通讯员 刘永亮) 8月22日23时许,6个“大款”走进梅河口市红梅镇汇鑫洗浴中心,一边说笑一边直奔二楼。吧台前昏昏欲睡的服务员揉着眼睛,见状赶紧上前拦截。片刻只听“啊!”一声尖叫,二楼一间包房门被踹开,“不许动!我们是警察!”室内正在交易的卖淫女和嫖客傻了眼……

  疑惑:存在卖淫活动就是抓不到

  今年6月以来,梅河口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红梅镇汇鑫洗浴中心有卖淫嫖娼行为。为了不打草惊蛇,治安大队大队长孙刚决定带民警先扮成客人调查。这个小二层楼的建筑,一楼是普通洗浴,二楼设有包房,但服务员以各种理由不许陌生客人上楼。这二楼的包房引起了警方注意。

  据警方介绍,每次行动他们一人或两人身着便衣进入该洗浴中心消费,而且每次前去侦查的民警都不同,可服务员都表现得异常“警惕”,被对方巧妙逃脱。难道是走漏了风声?经研究,警方决定夜探洗浴中心。

  行动:肮脏交易被抓现行

  8月22日,梅河口市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洗浴中心进行第6次搜查。23时许,6名民警乔装后来到洗浴中心,趁服务员没反应过来,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二楼,一脚踹开一间包房的门,将正在交易的卖淫女何某和嫖客陈某当场抓获。同时,将没有身份证的按摩女刘某一同带回审查。23日6时,该洗浴中心负责人韩某被抓获。

  经突审,汇鑫洗浴中心负责人韩某对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活动供认不讳。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该中心开业以来,韩某纠集6名妇女在包房内进行卖淫活动,共获利5万多元。

  解惑:高科技装备对付警方

  经韩某等人供述,民警才了解每次搜捕都落空的原因。原来,韩某为了对付公安机关的检查,每天安排专人配上对讲机在门口放哨,如果有陌生人或警察造访,这个人就会按动座位下面的按钮,对讲机发出信号,里面的人立即做好应对准备。此外,韩某还在二楼包房门口安装了红外线报警装置,只要有人入室,报警器就会自动发出警报,这也大大提高了卖淫女和屋内人员的警觉性。

  目前,韩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拘,其他人员受到了治安处罚。抓捕其他卖淫女和嫖客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