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主包 引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早上,一个无人认领、躺在河南中路地铁站内的银灰色旅行袋,让过往的乘客捏了把汗。

  早上7:30,地铁员工发现一个银灰色的旅行袋放在2号出入口的小店前,无人认领,便通报了值班站长。

  早上7:40,站长了解情况后立即报警,站内工作人员劝阻乘客远离小店。

  早上7:45,警方赶到,疏散附近乘客。随后又有一队警员携警犬赶到现场。

  早上7:48,警方开始进行检查前的准备,过往乘客们远远地关注着。

  早上8:00,警方先让警犬在包的四周进行检查,见警犬没有异常反应,便上前对包进行检查。警察小心翼翼地打开旅行袋,发现袋里有几件旧衣服,此外并无可疑物品,警戒随即解除。周围的乘客松了口气,地铁站恢复正常过往。

  记者从地铁站负责人处了解到,基于安全的考虑,工作人员对于此类“无主包”不敢怠慢,以免发生意外。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