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女工猝死单位厕所 员工自愿捐款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5: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耿小勇 实习生 张汉宇) 前晚9时50分许,朝阳区华威西里京客隆华威商场,一名45岁的超市女工猝死在厕所里。事后,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抢救,未果。昨天早上,超市员工为其捐款3580元。

  现场警察认定为猝死

  前晚11时20分,京客隆华威商场已停业,但仍旧灯火通明,两辆警车和一辆120救护车闪着灯停在门口,超市保安拒绝外人入内。救护车司机称,晚9时55分接到抢救电话称,超市45岁女子王某出事,他们立即赶到现场。昨日凌晨零时05分,救护车离开超市回到朝阳区急救站,车上没有病人。急救站值班人员称,女子为京客隆华威商场员工,经多次抢救无效死亡,死因不详。

  昨天上午,超市管理部孙姓主管介绍,前晚9时30分许,超市准备关门,当日并不值班的王某来超市办卡,事后便不知去向。9时50分左右,一位上厕所的女员工发现了她,孙主管闻讯跑去看到:王某斜靠在厕所墙角,嘴唇发紫,嘴里有白沫,手冰凉,遂急忙报警。

  随后,警察、急救人员和家属很快赶到现场,急救人员经测量发现王某已无血压,抢救没有反应。在家属要求下,急救人员再次实施抢救,未果。“现场警察认定为猝死。”孙主管说。

  昨天下午,潘家园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了此事,但不清楚猝死原因。

  超市员工自愿捐款

  昨天上午9时30分,华威商场正常营业,不少员工议论着王某猝死的事情。门口卖海虾的售货员说,早上开会得知此事,很多员工都哭了,员工们都自愿捐款,“她是值班长,人缘特别好,从来没罚过我。”超市经理王建证实,早上员工自愿为王某捐款3580元,现已送到王某家中,超市将尽全力帮助王某家人解决困难。

  “前一段只听她说胸闷。”孙主管说,十几年来没听说王某有什么大病,最近她家中负担很重,母亲和公公都病了,需要照顾,丈夫还患有心脏病,儿子刚上大学。“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孙主管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