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车祸遇难 痴情妻子喝下农药以身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7: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派记者 张文龙 实习生 刘刚报道:丈夫在车祸中丧生,妻子悲痛至极,竟悄悄喝下农药,随他而去。近日,汉川市城隍镇段下村上演一幕家庭惨剧。

  昨日清晨,28岁的叶巧珍被人发现死在村外河边的堤坡上,她手中握有一个空药瓶。

  据叶的哥哥介绍,9年前,叶巧珍与胡小军恋爱结婚。胡小军是名瓦匠,经常外出做工。虽然生活贫困,但两人相亲相爱,对父母也很孝顺,与邻居们关系也非常融洽。然而,21日的一场车祸,令这个温馨的家庭顷刻间支离破碎。

  邻居们称,21日下午1时30分许,在106省道城隍段北端,29岁的胡小军和叔叔骑

摩托车外出时,与一辆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两人在
车祸
中相继身亡。噩耗传来,叶巧珍当即六神无主,痛哭不止。前日凌晨零时许,叶巧珍告诉照看她的亲友,自己出去上趟厕所,此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昨日中午,在汉川市殡仪馆,记者见到了悲痛不已的胡氏父母。“胡小军和媳妇关系很好,两人经常形影不离。”提及此事,两老早已泪流满面。

  另据了解,叶巧珍家中尚有一个9岁的女儿。(文中均为化名)

  记者手记:胡叶的爱情,令人肃然起敬。然而,叶巧珍的离去,也令人在痛惜之余,思之再三。本来,死者是不应该受到责备的,尤其是为爱而死。但我们还是要说,这样的爱实在是太沉重。我们认为,在家庭遭遇飞来横祸时,叶巧珍应该再坚强些,好好地活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