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掉下摩托车民工摔昏迷 驾车人没停众路人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4日讯(记者 康嵩)昨天8:00许,在张店华光路附近,一民工从一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上摔落后倒地昏迷。众多好心人当街上演了救助的感人一幕,而那辆拉着民工的三轮摩托车则继续前行。

  昨天9:30许,淄博职业学院北门保安董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和一名同事在门口处值班,下意识地往门口的路上一瞅,看到一名民工躺在那里。见民工一直昏迷不醒,
他们便拨打了120。随后,他与好心路人将民工抬上急救车,送往淄博广电医院救治。

  “当时,有一辆汽车试图追赶这辆三轮

摩托车,结果未能追上。”几名在附近干活的民工称,事发时,该辆三轮摩托车上至少坐了四五名民工,其中一名民工突然就从车上掉了下来,摩托车停也没停就跑了。一名好心的路人得知上述情况后,立即驾车沿华光西路向东追赶,但未能追上。好心人反映,摩托车没有牌号。

  昨天11:00许,淄博广电

医院一名医生称,受伤民工姓刘,被确诊为脑出血,仍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10:00许,记者再次来到医院,见该民工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仍在昏迷中。该民工的亲属说,8月23日早上,刘某出门去找活时还好好的,没发现有任何异常,平时身体也挺好的。据介绍,刘某平时常去张店区马尚镇九级村附近的劳务市场找活干。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