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白天当保姆晚上卖皮肉 广场拉客被盯窝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白天给人家当保姆,晚上出来到路边广场带嫖客回去卖淫。昨天,南京玄武警方将这名打了“两份工”的勤快保姆徐某拘留。据警方介绍,徐某曾以“保姆”为掩护多次逃避打击,而这次被警方抓了现行。

  今年5月份,玄武门派出所对鼓楼广场、北极山地区开展了系列打击行动。行动当晚,民警发现一外地女子在广场游荡,还不时地搭讪陌生男子。在对其进行盘查时,该女称姓
徐,湖南人,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声称家庭生活困难,在宁以当保姆为生,晚上寂寞到市民广场纳凉,碰到老乡叙叙乡情。因为没有证据,民警只能把她释放。释放前,民警对徐某进行了拍照、取指纹、建档。

  时隔3天,派出所第二次行动中,徐某又因形迹可疑被带到了派出所。然而,民警的苦口婆心并没有改变徐某的态度,其反而强硬起来,叫着:“市民广场你们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马路又不是你家开的,我凭什么就不能站在这里?”时间长了,徐某对派出所民警面孔熟悉了,只要看到便衣,她马上溜走。

  为了更有力地打击像徐某这样的招嫖人员,所长林爱民组织民警采取了“盯窝术”。8月19日凌晨,民警秘密守候在徐某暂住的峨嵋路2号附近,发现徐某单独在前面走,嫖客紧跟,先后进入房间。守候民警直扑“窝点”,将正在实施卖淫的违法男女抓获。在事实面前,徐某终于低下了头,如实交待了其白天给人家当保姆,晚上卖淫的违法事实。据徐某介绍,她给人家做保姆一月很辛苦才800元,去年夏天,她晚上喜欢到鼓楼广场纳凉,认识了专门在广场卖淫的老乡,见老乡一月很轻松就能赚几千元,徐某动心了,觉得自己晚上反正又没有事情干,还不如做个兼职,赚点外快。就这样,她成了广场上一名卖淫女。在谈好价钱后,把客人带到自己的住处卖淫。(王业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