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名遭打 卧床仨月 外地客商身陷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8月25日,张博路张店金城加油站附近的一个小旅馆里,52岁的杜光小躺在床上,见到记者进来,他努力想坐起来,可身子刚刚离开床面,脸上便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得不重新躺下。从5月25日被人打伤,杜光小躺在床上已经整整3个月了。

  杜光小是鄂尔多斯人,大约8年前,他开始在鄂尔多斯经营陶瓷产品,今年春节刚过,他便常驻淄博处理相关业务。

  5月25日7:00许,做煤炭生意的老乡潘某告诉他,附近一个配货站来了几辆内蒙古牌照的煤车,潘某要过去看看对方的煤卖不卖,杜光小则想问问货车返回时能不能运送一批陶瓷产品,杜光小夫妇和潘某便驾车前往那家配货站。

  杜光小说,到了配货站后,潘某先下车走进了配货站的院子,找到司机,司机说煤已经卖了。随后,杜光小也进到院子里。这时,配货站里的一名男子过来跟潘某说煤要卖,但当潘某追问多少钱时,该男子没有回答。杜光小见状走到该男子面前说:“你俩语言不通,互相听不懂对方的话。”不料,这名男子便开始动手打人;紧接着,又有八九个人围了上来,有人手里还拿着砖头,围住杜光小就是一顿暴打。最终,杜光小被打得动弹不得。

  记者从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了解到,杜光邪左股骨颈闭合性骨折、左眶皮裂伤”,院方很快为杜光小实施了手术。杜光小说,他住院不足一月就花了2万余元,因无力承担医疗费,6月22日只得出院,住在这家小旅馆里,到现在坐都坐不起来。杜光小说,事发后他知道打人的男子是配货站的老板周某。

  张店公安分局山泉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说,初步鉴定杜光小的伤情为轻伤。嫌疑人至今尚未抓获。(A8)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