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有少男初长成 今日“孟母”却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昨天,记者接到一位家长的电话,在电话中,他向记者这样反映:“我是住在合浦南村的居民,每天晚上8点多钟开始,在进入小区的唯一通道两旁站满了拉客女,见人就搭讪,这种现象存在足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我儿子已经十七八岁了,每天回家都要从那里经过,我们做父母的,实在担心孩子在这样的环境怎能健康成长?再说了我们小区有十几栋楼,上千居民,这些拉客女对小区的影响实在是太坏了。”

  记者暗访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这里进行暗访。记者从黑暗中向里走,果然如此:路两旁站满了衣着暴露的女子。有几个女子居然站在小区幼儿园门前,见到有男子过来,就操着外地口音和人搭讪。记者发现,有三三两两的民工模样的男子一边慢慢走,一边不时地向路两边看。记者观察了一会,没多久,一个男子就和路边一长发女子搭上话,交谈几分钟,两人一道向小区深处走去。记者发现,之所以此地拉客女最为集中,因为人人必须经过小区入口处。

  随后,记者又来到与此紧邻的花冲公园。这里的拉客女简直可以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不过一百来米的小路两旁,足足站了三四十人。这些在黑暗中游荡的女子看见男性就上去搭讪。这些女子与一般人相比有个显著特征:她们躲在暗处,嘴里还不停地嗑着瓜子。

  色情活动如此猖獗,可记者吃惊地发现花冲派出所与拉客女只有数十米之遥。

  ·胡晓斌·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