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渣土乱堆过路市民怨 王府大街人行道成"渣土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不久前,王府大街边上东铁管巷老房上拆下的大堆的建筑渣土还堆在旁边的人行道上,这两天相隔不远的拆房工地又将渣土堆到人行道上,过路市民纷纷抱怨:“马路人行道咋成渣土堆场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府大街北段,路东侧边上东铁管巷口有一片拆房工地,此时里面的旧房已经拆得差不多了,从老房上敲下的砖头和水泥块堆得有三四米高,像个小山似的
。一段人行道全占光,行人要过去只能踩着地上的渣土过去。

  再往前走十几米,王府大街与石鼓路交界路口东侧,同样有大量的渣土堆在人行道上。

  “你看看,这段路上两个工地将渣土堆到了人行道上,这闹市区不成了渣土堆场啦。”市民刘女士边走边抱怨。旁边的蒋先生则称:一早从这里过去时踩到了虚空着的砖头上,脚给崴了,到现在还有点疼!他对记者称,拆除城市旧房美化环境本是一件好事,可总不能把市民走的人行道给堵住吧,况且这种做法也不符合城市拆房规范。

  记者向负责这两处拆房任务的白下区拆房公司设在现场的指挥部工作人员反映了此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等领导回来后,他们马上将此事汇报,尽快处理王府大街人行道上的建筑渣土等材料,还市民们干净、通畅的人行道。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