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纳贿140万老婆娶3个 原肇庆市农校校长被判1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广州日报消息,原肇庆市农业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黄东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重婚一案,近日在肇庆市中院公开审理。经查,黄东利用职务之便,索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41.5万元,另有人民币500多万元和港币8000多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此外,黄东已有配偶又与其他两人结婚。三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黄东,53岁,怀集县人,原是肇庆市农业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正处级),曾任怀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怀集县白水河鱼跳水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

  据指控,黄东于1997年3月至2002年10月间,利用其任怀集县白水河鱼跳水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长和肇庆市农业学校校长等职之便,索取他人财物和为他人谋求利益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41.5万元;财产和支出明显超出其合法收入共计人民币541.8万元和港币8353.62元,且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另外,黄东已有配偶又与其他两人结婚。1978年,黄东与法妻伍冲英结婚并生育一女后,于1990年以假名“黄东进”的名义与蔡雪兰登记结婚,并生育二女一子。2003年被告人黄东又以假名“黄东强”的名义与邓玉倩登记结婚并生育一子。(于敢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