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揭阳街头上演惊心警匪枪战 警探击毙抢劫枪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南方日报消息,昨日,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仙桥派出所巡逻伏击组在辖区巡逻伏击时,歹徒举枪拒捕,民警当场击毙一名持枪歹徒。

  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巡逻伏击组在仙桥铁街路段巡逻时,发现2名男青年分别驾驶一辆无牌太子摩托车和一辆五羊本田摩托车,神色慌张,伏击组决定跟踪盘查。这时,伏击组接派出所值班员的通报:刚才,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来指令,仙桥沿江路刚发生一宗拦路抢
劫案,受害人孙某被抢去车牌号为“粤V4H5××”五羊本田摩托车一辆,身上手机、钱包被洗劫一空,两名歹徒作案后沿铁街方向逃跑。伏击组证实前面可疑男青年驾驶的五羊本田摩托车车牌与被劫摩托车号码相同,就立即追赶拦截。

  驾车歹徒掏出自制手枪,侧身对准民警,企图开枪拒捕,民警果断开枪,击中持枪歹徒的左背部。持枪歹徒被击伤后,驾车仓皇逃往仙桥开发区路段,在距离桥头约100米处某美发室门口附近倒地身亡。

  发案后,揭阳市有关领导带领刑警、纪委、督察队民警赶赴现场侦查;榕城区检察院领导带领检察院干警提前介入。(记者/陈作成通讯员/杨小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