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驾车逆行剐倒骑车人 一司机二次肇事被终身禁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江敏英)刚刚因醉酒驾车肇事被处以暂扣驾驶执照5个月的司机李建忠,昨天因无照驾驶、肇事逃逸而被终身禁驾。

  8月25日23时左右,李建忠驾驶夏利车,由西向东在石景山区阜石路西现代城自行车道内逆行时,将一骑车人剐倒。

  因李建忠在7月6日因醉酒驾车肇事刚刚被暂扣驾照5个月并拘留10天,所以知道自己属无照驾驶,于是以打电话报警为名逃逸。随即李建忠躲在20米开外,打电话叫朋友李洪亮前来顶替。谎言被揭穿后,李建忠从躲藏地点现身并认罪。

  昨天,李建忠已因吊扣驾照期间驾车(无照驾驶)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3600元,并得到终身禁驾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