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宠物狗美容时死亡 狗主人索赔两万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 宠物狗“丑丑”美容时忽然死亡,狗主人李女士认为是动物诊所违规操作害死了爱狗,遂将北京新世纪动物诊所告上法庭。昨天,海淀法院一审驳回了李女士要求赔偿2万余元的诉讼请求。败诉的李女士表示将考虑上诉。

  今年5月14日,李女士将“丑丑”送到北京新世纪动物诊所剪毛,抗拒剪毛的“丑丑”被麻醉后在剪毛过程中死亡。

  法院认为,对犬实施麻醉前,诊所已告知李女士犬注射麻醉药存在危险,双方还签署了麻醉手术协议书。动物诊所对犬进行的麻醉注射未超过规定剂量,并且犬尸检验时间距死亡时间已过两天,无法确定犬的死因。李女士提供的证据也无法证明是动物诊所的过错致犬死亡,因此对其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丑丑’还清醒时他们就动刀了,否则它不会死的。”李女士对法院判决表示“不能理解”,并表示要找律师商量是否上诉。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