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路夫妻”离婚前暴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合川市一对正闹离婚的“半路夫妻”,昨日被人发现暴死在家中床上。

  两天前跟妹妹吃过饭后,罗先生就一直没打通妹妹家电话。昨上午8时过,他叫开锁匠打开妹妹家反锁的房门后,看见卧室床上到处是血,妹妹、妹夫并排躺在血泊中。屋里有一股很浓的农药味。

  罗先生介绍,他妹妹正和妹夫闹离婚,上个月向法院交了诉状。他还到妹妹家调解过多次。24日,妹妹、妹夫到合川法院接受调解后,妹妹来他家吃过饭。

  据了解,女死者叫罗通碧,52岁,合川金田服装厂退休职工;男死者张强基,50岁,綦江人,只身到合川开载客三轮车。二人都是再婚。25日起,就没有邻居看见二人出现。

  5楼邻居说,张除了开车就是睡觉,不爱说话。

  罗先生认为,死因多半缘于“家务事”。

  记者赶到合川殡仪馆时,法医正对两死者的尸体进行检查。合川警方一谢姓名负责人称,取证工作还在进行,不宜下任何结论。

  (记者 杨钰川 实习生 谭丙燕 钱波)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