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试纸婚约危机你会怎样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假设你距离结婚日没几天了,对方突然提出解除婚约的要求,所持的理由是因为跟你讨论结婚会场及新房等等问题时,每每意见相左,发觉彼此个性不合,不能相守一辈子,甚至感到两人在一起是件痛苦的事。面对这个突发问题,你会怎么办?从下列四项反应中,选出一个最接近你的做法。

  A、自谴自责,恨自己无法挽留对方。

  B、憎恨对方,并且很想报复。

  C、绝对不接受,坚持到底。

  D、拚命埋头工作,藉以把对方忘却。

  选A、你是只会责怪自己的自虐型。极易因紧张积郁而得神经衰弱症,很难从感情挫折中复原。

  选B、对你来讲,憎恨对方是保持自己心情平衡的特效药。至于报复,应是气话,一时 “深恶痛绝”,但心情会很快回复平衡。

  选C、你运气好,或许对方会回心转意而重归旧好。否则两人之间的鸿沟会愈深,你的心理负担也愈重。

  选D、换换环境,或规避现实,这是很普遍的反应,而且的确有效。但要恢复平衡,则要花费更多时日。 真情告白

  作者:爱情试纸婚约危机你会怎样处理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