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逻江面两船相撞 一船翻沉3人获救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艘组驳与一只运沙船在武汉阳逻猴子矶水道发生碰撞,运沙船慢慢向左倾斜,组驳前部被撞出一个洞,进水后十分危险,紧急靠岸。

  停在鄂州黄矶渡口候客的小渡船鄂州0014号船主黄正明见状,加足马力,10多分钟
后赶到现场,此时运沙船已经倒扣在水面,船底站着三名男子。

  早一步赶到的另一只小渡船,将这三人接运到停靠江边的组驳上。因为运沙船上还有3人下落不明,黄正明驾驶小渡船随着运沙船往下漂,以便随时施救。

  令人遗憾的是,运沙船下漂约1公里后沉没,仍不见落水者,黄正明只好返回组驳。

  获救3人中,一名姓朱的男子头手受伤,黄正明将他送到葛店的医院救治。

  事发后,阳逻海事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组织受损组驳卸货排险,同时搜救失踪人员。

  直到昨晚10时记者离开现场时,阳逻海事处的监督艇仍在沿江搜寻失踪的3名人员。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