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民打分两年低于60 市府机关负责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起,合肥市政府向社会各界发放10000份问卷,让广大市民对合肥市各政府机关进行打分。各受评议政府部门若连续两年低于60分的,主要负责人应当辞职。

  据昨天合肥市政府机关效能建设评议功能工作会议公布的成绩,2002年参评单位的平均得分为74.43分,2003年为77.88分,2004年为79.03分。

  今年,合肥不搞“政风评议”,取而代之的是加强行政效能建设。行政效能评议工作采用百分制,社会测评占70分,工作考核占30分。评议工作在53家单位开展,连续两年低于60分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当辞职。(周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