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多时方知对方有老婆 痴情女被骗了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名年轻女子在南京浦口区泰山新村派出所门前哭诉,称她中了一个有妇之夫的感情圈套,不仅献出了身体,而且还被骗了5万元现金。

  单身女遇到贴心男人

  这位25岁的女子是徐州新沂人小莲(化名),小莲长相秀气,气质高雅,是家乡一涂
料厂驻南京直销处的业务员。去年秋天,小莲在泰山新村租了一间小房暂住,对门的房客是一位湖北男子赵磊(化名),也是做建材生意的,两人低头不见抬头见,慢慢就熟悉了。两个月后的一天,小莲外出跑业务,下午突然下了雨,小莲想到自己早上晾晒的衣服,抓紧办完事赶回去,却发现赵磊已经将她衣服收拾好了,还分内外衣装进了塑料袋。好个细心体贴的男人,小莲顿时对他产生了好感。三天后的一个晚上,小莲喝了点酒回到家后,躺在床上呕吐,赵磊二话没说就清理起了呕吐物,并为小莲擦手、擦脚,朦胧中的小莲心头一热,这一夜,他们住在一起了。

  好男人两次借钱5万

  同居后,小莲想的是长久夫妻,遂详细了解了赵磊的情况,40岁的赵磊掏出了身份证,他说自己在家乡是教中学的语文老师,家中有一个女儿,因与妻子离婚怕其每天到学校纠缠,而来到南京做钢材生意的。2005年的春节临近了,小莲准备回家看望父母,这时他感觉赵磊愁眉不展,遂问他怎么回事。赵磊称,欠他钱的工程队负责人已经溜回家过年,十几万材料款要不回来,可他不能拖欠工人的钱,急需3万元补缺。小莲一听这话,认为赵磊是个守信用的男子,马上决定帮助他渡过难关。第二天就提出3万现金交给赵,连借条也没要。

  今年正月十六晚上,赵磊说女儿不幸患了胃病,急需2万救治,希望小莲再帮助他一次,尽管手头有点紧,小莲还是没有拒绝。

  同居男友的老婆夜半来电

  在小莲的心里,赵磊就是她终身相伴的男人了,今年4月,她提出结束同居生活,要办手续结婚。赵磊好像并不着急,一拖拖到6月底。这时,一个湖北来电惊了小莲的春梦。一天晚上,赵磊醉酒后大睡,包里突然传出手机响声,小莲看到来电显示的是湖北省号码,手机里有个女孩要找他爸爸,说她中考成绩很好,说准备和妈妈一道来南京玩。随后,一个女的接过电话,问小莲是什么人,深更半夜怎么会在她老公身边,两人顿时争吵起来,赵磊醒来后一把抢过手机,他承认自己有老婆,要小莲给他时间,他找机会跟妻子离婚。然而,第二天他就人间蒸发了。

  男子愿出500元补偿小莲

  经过近2个月的苦苦奔波,小莲终于打听到了赵磊的下落,他已经搬到浦口东门租房暂住。前天晚上,小莲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赵磊的住处。见面后,赵磊不慌不忙地打电话约来了两个朋友,小莲要借款,赵磊称从来没有借过,并要求小莲出示证据,小莲愤怒了,她将赵磊锁在屋里,直到天亮。110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时,赵磊称他与小莲是情人关系。借款一事纯属小莲敲诈。考虑到两人亲密一场,他愿支付500元给小莲作精神补偿。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解处理。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