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人跟踪抢匪一路向警方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一位骑车的市民昨天跟踪两抢匪,一路向警察通报线路,最终引导警察抓住抢匪。

  昨天上午10许,禾祥西路一家服装店刚开门,这两个抢匪就进去抢了一个包。店员王某马上追出去,一把抓住了其中一个抢匪。

  对方指着她威胁说,如果还不放手就要打她。最后,那两个男子挣脱王某后跑掉了,王某的手指在扭打中受伤。

  坐在人行道休闲椅上的一名带着孙子的妇女白某说,事发前她就已见到这两名男子在这里闲逛。发现他们一直盯着她孙子戴的项链,白某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把孩子的项链藏进衣服里。当王某开了店门后,那两个男子就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向王某的店门靠近,然后突然冲进去抢了包就跑掉了。

  一位骑车的市民看到两男子慌张逃窜,就默默在后面跟随。当抢匪转向湖滨中路时,他用手机向110通报这一情况。之后巡警一直和骑车人保持联系。抢匪拐入湖滨南路时,骑车人继续通报。

  巡警最终在闽南大厦附近公交车站抓住了两个抢匪,民警从他们身上还缴获了一把螺丝刀。

  警察说,那个骑车报案的人始终没露面。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