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3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晨6点许,在镇江市岗子巷附近卖鱼的两个摊主,为了琐事而动起手来,后被接警的110带走。据报料的张先生称,早晨他上班路过岗子巷时,看到路人纷纷驻足围观,只见人群中两帮人正在打斗,几个养鱼的塑料桶被掀翻在路面上,很多鱼虾在地上乱蹦乱跳,现场一度混乱。据了解,两家摊主关系一直不融洽,当天清晨西面的摊主将水倒在地上,东面的摊主对此不满,几句争吵后双方便拳脚相加,直至110赶到,现场才得以控制。(久钢 晓林)

  感情受挫 一男裸奔

  本报讯昨晚6点左右,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高先生报料,称他在响水街头看到一位裸体男子正在街上奔跑,该男年龄大概40岁左右,之后就卧倒在县政府和税务局中间的双园路上,附近人来人往,无论路人怎么议论,该男就是不动。直到有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这位男子才被裹着衣服带走。随后,记者从响水派出所证实了该消息。至于该男子裸奔原因,民警解释称,最近该男子连续受到感情挫折,一时想不开便做了糊涂事。(杨岗)

  几碗米饭 引发群殴

  本报讯昨晚8点多钟,南京凤凰西街一家饭店门口,几十人打成一团,喊声震天,引来上百名市民围观,民警赶到现场后把一群人都带到了派出所。据了解,傍晚时分,20多名顾客,有男有女,包括七八名小孩到这家饭店就餐,坐了三桌。一开始并无特别情况,结账以后,一些客人想要几碗米饭,店家告诉他们米饭没有了,请他们谅解,客人很不高兴,认为刚付过钱店家态度就变差了,双方争吵起来,越吵越烈,最后几十人竟混战一团。饭店的几名女服务员被打伤,饭店老板的眼睛也被打肿。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之中。(杨民仆)

  醉闯警所 被当成贼

  本报讯昨晚8点半左右,趁着南京市夫子庙派出所民警正忙着处理事务,一名男子竟偷偷绕过前台,闯进了派出所办公区域。溜达了一大圈后,鬼鬼祟祟的该男子被民警及时发现。有意思的是,对于自己闯进派出所办公区的原因,该男子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来,只是口口声声称是来找人,至于找谁自己也不记得了。看其行迹可疑,民警怀疑可能是小偷,随即检查了其身份证和暂住证。折腾了半天,民警总算弄明白了,该男子是附近某商场的老板,晚上和几个朋友多喝了点酒,一时内急才乱闯派出所,见到民警后又紧张得语无伦次,才被误当成贼。(周茂川)

  抢座行孝 争执动手

  本报讯昨晚6点左右,两名女子在地铁上大打出手,原因是为了抢座位。据了解,当时一名女子带着她的公公、婆婆等在地铁迈皋桥站上车。那女子行动快,上车后见地铁车厢内有一排相邻的空座位,于是她立即坐下并用手搭在另外几个座位上,想占着位子等公公、婆婆上来坐在一起。同时上车还有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上车后也看到了那几个空着的座位,随即准备坐下。先前占座的女子认为自己已经占领那几个位子了,便不愿让座,两人随后发生争吵,继而打斗起来。地铁警方得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随后将两人送至迈皋桥派出所接受处理。(解亮 国勇 一鹏)

  买猫遭咬 猫牙嵌指

  本报讯昨天,到南京市夫子庙宠物市场买猫的黄先生遭遇了一件倒霉事:自己试图拎起一只小猫时,竟然被小猫狠狠咬了一口,一只手指几乎被咬穿,由于用力太猛,小猫的一只牙齿竟然嵌在了黄先生的手指上!晚上6点左右,记者在夫子庙派出所见到了当事人。经了解,当天黄先生和猫贩谈好价格后,拎着小猫的后颈就往袋子里塞,没想到负痛小猫突然来了脾气,对着黄先生的手指猛咬一口,猝不及防的黄先生抽指一看倒吸了一口凉气:小猫的一只牙齿已经嵌在了自己手指上!最后在民警调解下,黄先生和猫贩各承担了一半医药费。(周茂川)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