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万只蜜蜂飞入地铁站、依维柯翻进沟造成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广东 上万只蜜蜂飞入地铁站

  信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26日下午5时50分许,安家在广州地铁公园前站教育路D出口的一个大蜂窝受到“袭击”,蜜蜂受到惊吓倾巢而出,地铁方面封锁了该出口近半个小时。全副武装的驱蜂人员通过喷洒药水将蜜蜂赶出了地铁站。据介绍,蜜蜂飞入地铁站最多时“达上万只”。

  记者下午6时30分赶到时,地铁工作人员封锁了D出口,并在出口两侧竖牌、有专人提醒乘客从附近出口出入地铁站,现场未见混乱局面。不久,身穿长衣网帽的驱蜂人员提着药水慢慢接近蜂窝,刺激性气味熏得蜜蜂有的落地死亡有的逃出地铁站。

  山西 依维柯进沟造成10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 27日上午10时20分,山西省忻州市“忻台”线(忻州-五台山)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乘坐23人的“依维柯”客车飞出公路掉进路边的沟渠内,并撞在大石块上,当场造成10人死亡,另外13人都受了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