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乘客戳穿骗局遭4名男子辱骂威胁无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欣 记者魏铼 实习生蒋晔琳 于艳 鲁喆) 昨日,一名女子在武汉开往新洲的长途车上戳穿骗局,遭4名设局男子辱骂威胁,车上竟无人援手。

  当天上午7时许,这名姓姚的女子在汉口武汉关车站搭上到新洲的客车。客车刚启动两分钟,车上一名男子掏出3张扑克牌,以猜红黑的方式设赌,并邀乘客参赌。

  一名自称是广东梅州人的男子及另两名男子上前,装模作样参赌,4人演起双簧。“梅州人”屡赌屡输,后来要求5000元一开。

  此时,庄家表示本钱不够,让乘客来凑本钱,另两名男子则称“新洲人没钱”,以此“激将”。见“梅州人”的钱很好赢,几名乘客也纷纷掏钱,被他们抢过押上。

  设局男子将手伸向姚小姐时,她推开说:“你们不要搞得太过分,要不然我就报警1乘客们这才明白身陷骗局。

  4男子恼羞成怒,将她一人围在中间辱骂,并威胁道:“今天算我高兴,要不就废了你。”辱骂过后,4名男子收起骗来的钱,要司机打开车门,扬长而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