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踏访拨开迷雾 肇事者逃逸三年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近日,一些群众在咸宁公安局门前敲锣打鼓、燃放鞭炮,他们以这种特殊方式,向侦破“11·20”交通肇事案的民警们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2003年11月20日清晨,咸安区发生交通事故,行人张冬意被撞身亡,肇事者驾车逃逸。案发后,交警专案组多次调查,认定肇事车辆是一辆摩托车,但相关嫌疑人和事故主要目击者却同时否认,令侦破工作陷入僵局……

  肇事者迟迟不能归案,给死者家属带来巨大的痛苦。今年7月18日,咸宁市公安局局长马国宪在“大接访”中接待了死者家属,承诺一定尽早抓回肇事者。

  “11·20”专案组再一次建立,咸宁交警支队长王国助也与专案民警一起分析案情。民警冒着酷暑四处调查走访,这股劲头感动了事故现场周围的居民们。当时的另一目击者悄悄把民警拉到一旁说:我那天看到事故经过,骑摩托的肇事者撞人后曾回了一下头,我认出他就是附近卖猪肉的蔡某。

  民警随即将以前曾作伪证的知情人“请来”。两人道出实情,由于蔡某在案发后立刻对他们进行威胁、恐吓,他们当时向来调查的民警撒了谎。

  7月25日,在各项证据前,蔡某承认了肇事经过。这起“沉睡”了三年的交通肇事案终于告破。(陈郁松张争鸣)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