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天内水管被挖断3次 南宁亭子东西街居民用水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50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韦芳芳)“一个多星期没水用,难过死了!”8月27日下午,记者刚刚赶到南宁市亭子街,一位姓杭的女士便向记者诉苦。原来,从8月17日到8月26日,这里的一个施工单位3次挖断了自来水管。

  昨日下午,南宁市亭子西街有四户人家向南宁市供水热线打来电话,称表前水管被挖断,南宁市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不仅亭子西街有一条水管破了,连两天
前刚刚修复好水管的亭子东一街整片的居民区也没水用了。记者在满地都是碎砖碎石的亭子东一街施工现场看到,水管被挖断后,自来水公司为了解决这一带的居民饮水问题临时拉了一根塑料水管,几名附近的居民正在这里接水。

  市民蒙先生对记者说,近几天,因为水管被挖断,这里已经停了两次水,第一次修复用了一个星期,可没过两天,水管又断了。这段时间生活可麻烦了,蒙先生指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说:“你看,我刚出差回来,衣服脏死了,可是现在还不能洗澡洗衣服。”另一位来挑水的女子告诉记者,下午接水的人还不算多,早上用水的人一多起来,就有不愿排队等候的人到旁边的邕江去挑水了。

  南宁市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自来水公司的地下水管全被工地的碎砖等建筑碎片覆盖了,当居民向供水热线打来电话称水管被挖断,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时,水管的断裂口已经很难找到,因而无法及时地修复。只有施工单位把碎石清理掉才能着手进行修复工作,上一次水管被挖断,他们花了五六天时间直到8月25日下午才修好,可到了27日,亭子东街和西街又各有一条水管被挖断了。现在找出水管破损的地方非常难,只能拉临时的水管到各家各户的表前安装。目前,尚不清楚何时能将临时水管安装完毕。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