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撞上行道树导致2人死3人伤 事发桂阳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3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阳朔讯(记者卢大清)8月27日上午11时,在阳朔县葡萄镇柚子湾公路上,一辆小轿车撞上公路边的行道树,车内有2人当场死亡,其余3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据了解,事故车是当天上午才从桂林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出来的,5位年轻人驾车开往阳朔的途中发生了不幸。

  记者于中午12时赶到现场,看到这辆蓝色的小轿车趴在路基下,车身一侧的门窗脱落
,车门严重扭曲,车身已被撞得变形,车头尽毁,保险杠飞出数米开外,车厢内的沙发被挤得东倒西歪,沙发上到处是斑斑血迹,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据了解,车内共有三男两女,事发后,一男一女当场身亡,另外3人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事发时,一姓李的村民正在旁边的责任地里收凉薯,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惊心的一幕:“先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抬头就看到轿车飞下路基,撞上一棵路树,车头调一个方向后才落下来,车内开始有人喊救命。”李师傅说,他跑上前去,看到有一个人的脚断裂后只剩下肉皮相连,其他几人都奄奄一息。李师傅将此人救出车厢,再抱到不远处的一个水塘边替他把血洗干净。记者看到,被撞的路树很粗,车子将树干撞脱一层皮,水塘旁边也有血迹。

  交警根据死者的手机中的电话号码查出,事故车属于桂林某汽车租赁公司的。公司方面获悉此事后,派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确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车是当天上午10时才从他们公司租出去的,登记者是一姓徐男子。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