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父抛子让人恼 老父唤儿儿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中联新村的老吴最近一直为儿子担忧着,30出头的儿子离开家门一年多,抛下生病的他和年幼的孩子,多方寻找不见人影。

  老吴说,妻子在儿子9岁时就得癌症去世了,自己辛辛苦苦将孩子拉扯大,到了儿子结婚的年龄,又将自家的小房子卖掉,换了一套大点的房子,希望儿子能够美满幸福。儿子曾经在市内星级饭店当过厨师长,手艺不错。但是,一心想赚大钱的儿子怎么也不安心工作。
2004年5月,儿子说要出去走走,可是这一去就不复返了,打他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儿媳为此和老吴吵了好多次,责怪他没管好儿子,并一气之下留下孩子离开家门。

  自此以后,身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老吴独自带着年幼的孙子。当年以儿子名义贷下的房款,也全都落到了只有800多元退休金的老人肩上。一年来,老人到处打听儿子的下落,听人说他儿子在无锡,但就是不回家。(艾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