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市8月份以来 15司机“闯关”闯进拘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至前天晚上为止,一些司机频频在南京桥北收费站闯关,结果将自己闯进了拘留所里,懊恼不已。据了解,进入8月份以来,就有近15人闯关,被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而行政拘留或罚款。

  前天晚上7时左右,黄某驾驶车牌号为苏A418×水泥槽罐车由浦珠路往向阳桥方向开时,途经桥北阳桥收费点,司机拒不交费和出示证件,强行闯关,被稽查人员拦截后,司机将
车停在收费通道内,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将收费通道堵了近30分钟,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通行,收费站顿时混乱起来。随后接警的浦口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19条第一项规定,对黄某行政拘留5天,并处以罚款。

  前天上午9点50分,刘某驾驶车牌号为苏A3807×的货车由浦珠路收费站开往南京方向,经过桥北收费站,刘某不出示证件,反而加速想要强行通过收费站,收费站的稽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拦截,刘某的车横在2号通道口,造成2号通道口堵塞,长达20分钟通道口无法正常运作。刘某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和7天的行政拘留。

  前天上午11点,由乔某驾驶的一辆车牌号为苏ADA87×的微型客车也妄图强闯宁扬收费站,被拦截后拒绝出示证件,收费站被堵了10多分钟,影响了大量车辆的畅行。公安机关依法对乔某行政拘留7天和处以罚款。当天下午1时,苏某驾驶车牌号为ADJ43×的轿车,从南京开往大厂方向,途经宁扬收费站时,也没有按要求减速、停车、交费,被拦截后,这位女司机态度蛮横,拒绝出示证件,加速试图强行冲出通道口。此通道口被堵近30分钟。苏某被处以罚款和拘留等。

  据桥北收费站稽查队白队长介绍,近日众多车辆强行闯关,有近15名司机闯进拘留所。一些司机可能认为桥北收费站要迁移,便不顾国家法律法规闯关。目前,收费站没有收到正式的迁移通知,只要桥北收费站存在一天,他们就会为国家征收一天的费用,希望广大的司机不要心存侥幸,扰乱社会治安将自己送进拘留所。

  作者:邱玉兰 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