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门女将》喜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韩靖)今晚7时30分,第25届中国广播影视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本届“飞天奖”获奖名单最终揭晓。

  经过评选委员会近20天的观摩评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本届“飞天奖”共评出优秀长篇电视剧 16部,优秀中、短篇电视剧4部,优秀少儿电视剧 2部,优秀戏曲电视剧2部,优秀系列电视剧2部,优秀译制片2部。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半岛都市报社联合摄制的剧目《杨门女将》荣获本届“飞天奖”优秀戏曲电视剧大奖。该剧在评选过程中得到了评选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从候选剧目中脱颖而出。电视剧“飞天奖”是我国电视剧业的最高级别奖(政府奖),该奖项已经成为我国电视剧工作者的最高艺术追求。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