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千名车模车展会上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01 生活报

  在本次车展上,与几十款世界顶级名车一样牢牢抓住人们眼球的,当属名车旁依偎的年轻美貌的亮丽车模了。这些年龄在20岁上下的美貌专业模特,经过专业的化妆造型,与身边名车的“气质”、“风度”交相辉映,成为车展中一道极为亮丽夺目的风景。

  在世界顶级名车宝马车的展台上,记者看到,近十位年轻美丽的车模,身着拖地的白色露肩晚礼服,高贵车模的优雅气质与现场展示的最新款宝马车十分相配。在奔驰车展台,
七八位车模身着黑色晚礼服,摆出各种姿态依偎在最新款的奔驰车旁,10多位摄影爱好者争相抓拍。在一汽大众汽车展位,5位身着灰色职业装的车模显得与众不同。展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位车模的着装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她们要体现出一汽大众特有的文化品位。而在哈飞推出的两款每台价值都超过5000万元的概念车旁,身着红色和黑色晚装的美艳车模,更为其增添了神秘色彩。

  此外,在捷豹、路虎等世界顶极豪华车的展位上,美丽的车模同样光彩照人。一些前来参展的俄罗斯小伙子,也难抵美丽车模的诱惑,纷纷上前与车模合影留念。

  生活用具样样具备

  百万房车首次开进车展会

  在本次的车展会上,来自德国的2辆德特乐福斯房车首次亮相。众多爱车族排起长长的队伍,争着到加长豪华房车中体验其性能。

  记者在车展会上看到,两辆价值都在近百万元的德特乐福斯房车,为了让爱车族更好地了解其性能,厂商特意将房车的车门全部打开,并让参观者随意入内。记者在房车中看到,可供一家三口住宿的床铺、液晶彩电、车载电话、DVD、衣帽柜、穿衣镜、梳妆台、制作简单餐点的微波炉,甚至还备有洗手间和洗浴间。据该汽车生产厂家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款德特乐福斯房车都是首次在哈市展出。这两辆高档房车,不仅能使长途驾车者感到如同在家里一样舒适,而且房车中还设计了独立的供暖系统、煤气断路保险装置、防蚊网,甚至于还具备生活冷热水及污水自动处理系统。(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