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学途中遇车祸 女孩受伤住进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7日讯(记者 康嵩)今天14:00许,在张周公路张店区山东理工大学南门附近路段,一名骑自行车上学的女孩被同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后女孩被送往医院救治。

  15:0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该女孩已被送往医院,交警部门勘察现场后,将面包车拖走。记者看到,现场残留的血迹未干,地上满是碎玻璃。据一名目击者称,今天14:
00许,一辆面包车自西往东行驶,一声碰撞声之后,一名同向骑自行车的女孩摔倒在地。该辆面包车的部分挡风玻璃被撞碎,司机未受伤。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女孩的父亲,他告诉记者,受伤的女儿现年20岁,在淄博实验中学上学。今天午饭后,女儿同往常一样骑自行车去上学,没想到在途中出了事。他接到120医护人员往家打的电话,就马上赶到了这里。

  16:00许,在张店区中

医院病房内,这名受伤的女孩回忆称,眼瞅着离学校还有几百米远时,突然感到身后有一股冲力,还没反应过来,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据该院一名值班医生介绍,伤者头部受伤,伴有脑震荡,须入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a3)

  (请线索提供人顾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