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80条街路全面整修 北陵大街等9条路整修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晶)8月27日记者了解到,市容环境百日整治第二战役80条街路整修已全面铺开。

  8月25日,和平区城管局就开始组织施工人员连夜对和平大街的路面进行了整修。26日晚,沈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施工人员还对文化路立交桥、望花立交桥进行桥面整修。

  目前已开始整修的道路有和平大街、中山路、三经街、南顺城路、泰山路、陵东街、东北大马路、联合路、高观台街、沈辽路、黄河大街、五爱街等。此外,望花立交桥、沈海高架桥和铁西建大桥等桥梁的整修也已经开始。

  到昨天,沈阳市80条重点街路和桥梁的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东陵路、东陵西路、珠林路、崇山东、中、西路、青年大街、北京街、北陵大街等9条道路的修整工作已基本完成。

  市城管局领导表示,为减少道路整治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像和平大街等重要交通干道的修整都会在夜间进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