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物遭窃 大学生私自“用刑”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寝室里丢了240元钱,四名大学生都认为警察不会管这样的小事,于是私下武力“审讯”被怀疑对象。结果,四人被警方治安警告。

  昨天下午2点多,浦口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浦口东门大街一处民居里发出了剧烈的打斗声和叫喊声,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查看。这里住着5名男子,都是刚从某经贸学院和某交通学院毕业的学生。目前5人都在附近的一家企业打工。民警到时,墙角里正躲着一长
头发的瘦高小伙子,脸上、脖子上、手上有很多的掐痕,口鼻里还流着血。

  房间里还有4名青年,满脸怒容。他们说,昨天中午,他们出去吃饭,回来后其中一人发现,自己的240元生活费又不见了。回想起之前4个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都丢过手机,惟独葛某没有丢。他们于是怀疑起葛某。

  考虑到报警的话,丢失的钱太少,估计警方不会干预。他们就把葛某叫来,追问是不是他拿了,但对方一口否认,态度强硬。4人遂冲上前去,将葛某一顿暴打。面对民警,葛某还是表示,自己确实没有拿他们的钱。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葛某的伤情,决定对4人进行治安警告,并对被盗财物立案侦查。

  作者:于志兵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