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儿子吵着要妈妈 父亲欲跳楼唤回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4:0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因两岁的儿子吵着要妈妈,昨日下午,在福州市仓山下池小区,雷某准备用跳楼来唤回前妻。僵持了两个多小时,雷某才缓缓走下楼梯。

  昨日下午2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雷某正在一栋8层楼的房顶徘徊,时不时走近房顶边缘朝下看。仓山区地产开发公司郑科长正在雷某几米外做思想工作,并递给雷某一包烟和一瓶水。福州市消防人员也在楼下摆好了安全气垫以防不测。

  直到下午3时许,雷某在民警、郑科长等人的陪伴下走出楼梯。据郑科长介绍,中午12时许,下池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个人站在楼顶宣称要跳楼,保安立刻把情况反映给各有关部门。

  郑科长告诉记者:雷某的父亲说,雷某夫妻二人在半年前就

离婚,当时还是雷某主动办的手续。但这半年来正在读幼儿园的儿子天天缠着雷某问为何不见妈妈,这让雷某不知所措,久而久之心烦意躁,于是想与前妻复婚,就上演了刚才的一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