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纠集姐妹教训情敌 强迫下跪烟头烫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5: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 为了从情敌手中抢回男朋友,17岁的少女阳阳(化名)纠集了5个小姐妹,烟头烫、打耳光,狠狠地教训了对方。本该在学校里准备考大学的花季少女,却为了一个男生而大打出手,实在不应该。

  引狼入室 男友被抢

  阳阳是一名高中生,家庭条件优越的她被父母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是她对考大学却毫无信心。考学的压力让她与父母逐渐疏远。2005年上半年,阳阳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男孩子并谈起恋爱,此后她再也无心上学,经常与男友在外面玩,最后索性到学校要求退学。

  前段时间,阳阳在网上认识了女孩小敏(化名),和父母吵架的小敏离家出走,阳阳收留了她一夜。没想到,趁阳阳上网聊天不注意,小敏记下了她男朋友的QQ号,回家后主动开始和对方聊天,一来二去两人开始频繁约会并谈起了恋爱。

  很快,阳阳发现了男朋友与小敏之间的异常,她去找小敏谈判,希望她能将男友还给自己,但遭到了小敏的拒绝,这让阳阳怒不可遏。阳阳随即找到了自己的一帮小姐妹,商量怎样教训小敏。

  纠集姐妹 教训情敌

  8月26日,阳阳带着自己要好的5个小姐妹在南都花城附近找到小敏要求“解决问题”,但小敏态度强硬,不肯答应放弃男朋友。听着小敏取笑自己“守不住”男朋友时,阳阳发了狠,猛地掴了小敏几个耳光,随后几个人一拥而上,强迫小敏跪在地上后,有人开始拿烟头烫小敏的身体。小敏不堪折磨,拼命挣脱六人的包围后逃跑,在小区保安帮助下报了警。

  据民警了解,阳阳的5个小姐妹平时也与家里沟通很少,有的还在读书,有的已经退学,一群少女抱着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聚到了一起,学着电视剧里的情节,为帮小姐妹出头各出狠招,没想到进了派出所。

  而同样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阳阳的父亲在接到消息赶到派出所时,居然还不知道女儿已不上学多时,平时忙于生意的他对阳阳相当宠爱,但平时只知道从物质上满足她,给钱、买好东西是他给予女儿的全部,但女儿在想什么他根本不知道。民警对他们都进行了教育。(记者 戴晓燕 通讯员 汪建勇 董定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