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横岗调研与基层党员座谈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0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甘霖通讯员陆治武)昨天,副市长陈应春到龙岗区横岗街道办,调研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与基层党员代表座谈学习体会,并开展“送学、送温暖”活动。

  据介绍,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横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该街道的社会矛盾排查分析制度加强了人民调解工作,促进了横岗街道治安好转和社会稳定,在7月2
7日,该街道代表我市接受省综治检查考评组的考评,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陈应春在听取横岗各基层单位党员的汇报以后,对横岗街道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应春强调指出,党的先进性靠党员的一言一行来体现,基层党员形象如何直接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威信,每个党员都要再宣誓言、重温党章、终生履行党员义务。

  座谈会后,陈应春一行来到大康社区,慰问了困难户老党员邓志明和廖统皇等困难党员家庭,市、区、街道领导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先进性学习辅导材料及生活用品。

  作者:记者甘霖通讯员陆治武 编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