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鸽粪惹来居民投诉 城管要求鸽主避免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王维鲁文琪)家住楚善街首义小区的梅先生遇到件烦心事:每天早晚,总有一群鸽子停在他家的窗台雨篷上,留下许多粪便和羽毛,影响了家里的环境卫生。

  梅先生说,近几年,每天上午9时许和下午5时许,就会有10余只鸽子歇息在他家窗台和雨篷上,停留10余分钟后飞走,留下不少粪便,到了夏天,窗户铁网上还粘上很多羽毛

  前日上午,记者在梅家看到,由于隔着防盗网没法清理,洗手间窗台上粘满了鸽子粪。卧室窗户的雨篷多处被抓破。透过窗户看到,马路对面武昌首义新村40号1门的楼顶上设有两个鸽棚。

  梅先生说,今年5月初,他曾找鸽主交涉过,但并没有效果。除梅先生外,首义小区还有部分住户也对鸽子带来的卫生问题不满。

  鸽主高先生说,他共养了40余只信鸽,每天只在早晚清扫鸽笼时才将鸽子放飞,10多分钟后就回来了。他出示了武汉市信鸽协会颁发的会员证。

  武昌区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说,鸽主若确为信鸽协会会员,则具有养鸽权。他们会尽快调查此事,要求鸽主加强管理,尽量避免扰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