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车疯撞四人后肇事者弃车逃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21 沈阳晚报
奔驰车疯撞四人后肇事者弃车逃逸(组图)

奔驰600接连撞倒4人,导致1死3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奔驰车疯撞四人后肇事者弃车逃逸(组图)

肇事奔驰车的车牌不止一个,给警方的调查带来了难度


  8月29日凌晨1时许,一辆黑色奔驰600轿车沿着南京街发疯般疾驶,一头冲上了和平区中山广场,接连撞倒4人,导致1死3伤。事后,肇事者弃车逃逸,直至29日16时许,肇事者仍未出现。

  黑色回忆———那车疯了

  在车祸中受伤的张恩臣告诉记者:“那车疯了!”“当时我正坐在中山广场台阶上,眼看一辆黑色轿车开过来,冲到台阶边也没刹住。我当时都蒙了,想站起来躲都来不及了。”

  轿车冲上广场,直到撞到一根灯柱才停了下来。

  张恩臣说:“

车祸后我腿痛得不行了,躺在地上就看见奔驰车上先后下来4个人,其中一个穿着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身材微胖,还背着一个黑包。紧接着下来一个瘦些的男人,搀扶着胖男子走到路边,4个人打了两辆车跑了。”

  事发当时,正在广场踢毽子的顾某告诉记者说:“当时就听见‘嘭’地一声,回头一看就见一辆黑色轿车开到广场上来了,我眼瞅着一个人被车撞飞了,我的一个朋友被撞到草坪边,左脚不见了,姚远和一个出租旱冰鞋的大爷也被撞倒了。”

  张恩臣说:“我现在根本不敢睡觉,一闭上眼就是当时的情景,太惨了!开车的怎么这样呢?撞完人也不救人就跑了呢!”

  车祸惨剧———1死3伤

  车祸造成1死3伤。死者刘某,50岁左右,经常在中山广场出租旱冰鞋。张恩臣左脚骨折,整个脚跟被削掉,一名16岁的男孩姚某伤势较轻,已经出院。24岁的王刚伤势最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医大一院急诊科王副主任介绍,王刚脑部受伤最重,颅脑严重损伤、脑挫裂伤,颅内有水肿、出血,并且已经出现脑死亡的迹象。同时左脚大面积脱套伤,左脚已经掉下来。由于患者脑部损伤严重,意识不清,无法进行手术,只能采取保守治疗。“王刚现在只有心跳,没有呼吸,只能靠呼吸机来维持,整个人处于植物生存状态,生还的可能性很小。即使通过治疗存活下来,也有可能是

植物人。”

  迄今为止,王刚的家人还没有找到。

  当天下午,事故现场的油渍、血渍已经被沙子掩盖,但广场南侧的边石及台阶被撞坏的痕迹清晰可见,草坪边还留有一摊殷红的血迹。

  车损人逃———展开调查

  当天下午,记者在南京街一停车场,见到了闯祸的轿车。这是一辆黑色奔驰600轿车,车后面的牌照是辽L51858。车左前脸撞瘪,左大灯灯罩撞碎,排气管掉了下来,车内两个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

  据记者了解,到29日16时止,肇事驾驶人还没有露面,同时由于肇事奔驰车的车牌不止一个,也给警方的调查带来了难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李靖 高寒冰 实习生 承放 摄影 李浩 沈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