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查摆解决问题突出针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6:0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张苹)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正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市委先进办近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抓好七个环节的工作,有针对性地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分析评议阶段的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从8月下旬开始,到9月下旬基本结束。学校分析评议阶段的时间顺延,从9月中旬开始至10月中旬基本结束。

  通知强调,我市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分布领域广,和群众接触更直接,热点、难点问题多。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分类指导贯穿始终,查摆和解决问题要突出针对性。

  街道社区党员要重点检查宗旨观念、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社区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组织纪律观念问题。

  各级各类学校党员要重点检查办学方向、师德师风建设、学习风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上学难、上学贵问题。

  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和集体企业党员要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拖欠“三金”(养老金、医疗保险金、住房公积金)、“两款”(集资款、工资款)等实际问题。

  医疗卫生单位党员要重点检查服务群众、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市委先进办要求各区各单位要结合分析评议,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记者张苹 编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