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学生军训起磨擦纠集20多人打斗致使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两名学生军训起磨擦纠集20多人打斗致使5人受伤

一名少年躺在急诊室的手术车上,他说头顶是被刀子削伤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因为在军训中起了磨擦,昨日,汉口某中学两名中学生各叫来一群人,在大街上打斗,以致5人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中午近12时,汉口武胜路天桥附近,有两帮少年手持刀棍械斗,其中几人受伤,他看到有名少年下天桥时,还在抹脖子上的血。

  记者随后在武汉市一医院看到,一名少年躺在急诊室的手术车上,头部缠着纱布(如图)。他说头顶是被刀子削伤的。一旁的母亲心疼得直落泪,责怪儿子不该参加打斗。在住院部12楼手术室,一名左腹被刀刺伤的高一学生,做了3个小时的手术还没出来,家长和班主任焦急万分。

  据硚口警方介绍,事起两名高中生,他们在学校军训时发生一点磨擦,双方于是各叫上十余名同学和好友打群架,冲突中双方共有5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张皓 实习生 曾莉 王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