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三天三夜学生突然休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间:8月31日

  地点:淄博新世界商业街

  人物:张先生

  我是开网吧的,虽说开网吧是为了挣钱,上网的人越多越好,上网的时间也越长越好,但昨天发生在我的网吧里的一幕,可把我吓得不轻,我作为一名网吧经营者也奉劝家长看好自己的孩子,让孩子有节制地上网。

  昨天15:00许,像往常一样,我在自己的网吧里看场,一名工作人员忽然急匆匆来叫我,“不得了了,一个孩子趴在电脑前,晕了1我赶紧上楼去看,果然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趴在电脑桌上,不管怎样摇晃、叫喊,孩子均没有反应。当时我被吓坏了,开了这么多年的网吧,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联系不到孩子父母的情况下,我拨打了120。

  十几分钟后,医务人员到达现场,经过救治,孩子终于醒了,但没多久他又闭上了眼睛。我随同急救车一起到医院,2个小时后,孩子恢复了神志。孩子说他刚上初一,连续上网三天三夜,也没怎么吃饭。医生给孩子输了营养液。孩子父母得知这个情况,也是心疼不已。我们开网吧,可从来没想过把孩子害成这样,靠我们24小时看着可不现实。作为一个网吧老板,我也真心希望一些家长,尤其是孩子有网瘾的家长,一定看好自己的孩子。

  (整理 冯莉莉)A8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