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学时间进校门家长门卫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31日讯(实习生高加沛)为了进校接孩子,家长与学校门卫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这是今天11:30许,发生在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门口的事情。

  13:10许,笔者来到了博山区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学校门卫刘师傅。刘师傅对笔者说:“今天11:30许,我正准备吃饭,看到有3个老太太进来了。按照学校的规定,在学校放学的这段时间,家长是不得进入学校的,所以我就把这3个老太太请出了学校。就在这时,
一个年轻人说学校的制度不合理,要跟我去找领导。我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走到一楼走廊的转弯处,他从后面推了我一下,我差点摔倒,我就回头又推了一下年轻人。随后,年轻人就把我打倒在地上了,后来我被送进了医院。”

  值班的医生告诉笔者,刘师傅的鼻骨骨折,右眼出血。

  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的王校长说,学校规定,在放学前后的一段时间内,家长不能进入学校。王校长认为,学校的门卫是非常负责的。

  随后,笔者来到了人民路派出所,一名民警告诉笔者此事正在调解中。(A8)

  (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