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8岁女子下嫁香港七旬老翁 产后抑郁扬言跳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28岁女子下嫁香港七旬老翁产后抑郁扬言跳搂

少妻面临多重心理压力突然在香港其寓所内扬言要死,老夫慌忙报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28岁内地女子,下嫁年长她44岁的港翁,10多日前产下儿子,可能少妻面临多重心理压力8月31日下午突然在香港其寓所内扬言要死,老夫慌忙报警。

  事发现场为香港某一公寓,疑患有产后抑郁闹自杀的女子温×琴(28岁),持双程证来港。报案丈夫许×升(72岁),与妻子年龄相差44岁。据悉两人去年才在内地结婚,及后温
怀孕,至10多日前在玛丽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期间温妇可能在种种压力下,包括夫妇年龄差距、儿子日后的生活及教育等问题,精神备受困扰,与此同时男婴更因健康问题仍无法出院,让她更添忧虑。

  31日下午1时46分,温妇在寓所内挂念住院的儿子,加上多重困扰下,突然情绪激动,并扬言跳楼自杀;丈夫见状,恐妻子真会做出傻事,慌忙报警。

  期间因言语误会,香港警方误以为妇人会抱子跳楼,大为紧张,联同消防员火速到场,入屋后证实温妇情绪平静,也无任何儿童在家。

  由于许指妻子情绪不稳,时好时坏,坚持要将妻子送院检查,警员遂召来救护车由许陪同少妻送院,案件仅列为病人求助案件处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